繁星可不怕显得像流萤

生活是一叶孤舟。
Reality - Richard Sanderson

大概是法国电影《初吻》中
马修给苏菲戴耳机定格的那一幕太美
所以一听到这首歌脑中就浮现那一幕
初恋的美好记忆也随之而来
应该大多数人的初恋都是无疾而终的吧
但一定是勇敢真诚美好的一段感情
也许还闹出过不少笑话
现在想来还有些忍俊不禁
喜欢会让人变成诗人
那时写出来的诗如今再也写不出了
不久前得知初恋喜得一子
奈何我依旧孤家寡人
心中连连感叹三声岁月不饶人
不过没有遗憾没有难过
是那种想起来还会觉得发笑的美好
还隐隐觉得自己年少时眼光不错
多好的人啊我竟然不好好珍惜
我年少轻狂他已收心沉稳
我爱自由他爱羁绊
错误的时间遇到一个正确的人
放在现在认识他我还是会倒追
君子如玉 一遇难求
初恋是幻梦中的月牙湾
无需拥有但曾经过就很好




评论

热度(4)